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济南天桥支行周密部署安排 做好四季度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5

               进入四季度以来,工行济南天桥支行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按照“预防为主,积极防范未然”的工作思路,认真排查不安全隐患,及时堵塞漏洞,保障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一、该行成立了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和突发事件应急管理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安全保卫工作专项考评办法》,确保安全保卫工作组织有力、责任落实到位。发动全行员工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大管理强度和工作力度,保障银行资产安全和员工人身安全。

二、该行周密部署安排,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检查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措施进行纠改,严格防范风险隐患。每月按时向各部室、网点发布《安全检查通报》,总结分析安全保卫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据实制定预防措施,夯实工作基础。

三、该行不断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积极落实应急预案,加强实地演练,要求各营业网点每月进行一次“四防”(防火、防抢劫、防诈骗、防爆炸)演练,提高网点实战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网点业务运营安全。

四、该行注重对员工开展安全防范教育,帮助员工认清当前社会治安形势的严峻性,增强员工做好内部安全保卫工作的紧迫性。切实加强网点监控设备管理、用电管理、夜间防入侵报警装置及电控联动门安防设施的管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手段。

 

来源:原创
作者:苗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