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强化企业网上银行营销力度

发布时间:2017-11-03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借助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良好态势,依靠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良好机遇,将企业网上银行业务作为业务发展的重头戏,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努力拓展企业网上银行业务。
        一、柜面营销打基础。为加强柜面操作人员对企业网银注册培训,该行利用集中学习、送教上门等形式和时间进行了企业网银业务培训学习,经常对柜员实际操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规范,实现柜面操作人员掌握企业网银业务相关的操作流程及网银产品优势,做到柜面能营销、大堂会使用、客户经理懂操作,为该行大力发展企业网银业务打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联动营销抢客户。对所有企业结算客户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并确定将有贷户作为重点攻关对象要求必须进行网银工资代发。并通过加强实地走访,组成攻关小组,深入目标客户与其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等形式,宣传企业网银优势,满足客户的需求。
        三、外拓营销巧公关。通过与工商局等部门合作,利用“金融服务网”掌握企业第一手资料,全面出击,积极拓展新客户,并力求新开账户联动开通企业网银;对存量客户,每户确定专人,主动对接,提高企网的覆盖率,全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综合服务能力。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