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大石桥支行召开专项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30

 

    为贯彻落实市行《关于开展员工经商办企业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1010日,大石桥支行纪委书记赵家福同志主持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对全面深入开展员工经商办企业专项排查工作进行部署。支行班子成员、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家福同志首先传达了市行《关于开展员工经商办企业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支行实际进行排查工作部署。

    一是要提高认识。紧紧围绕总行党委的“六维方略”部署,深入贯彻“严控风险、守牢底线”的管理要求,各条线、各部门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强化沟通协调,形成齐抓共管、分工负责、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是要明确排查行为。对市行《通知》要以网格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组织网格内全体人员学习不得参与经商办企业的制度规定以及相关处罚条款,组织员工签订《员工不参与经商办企业承诺书》。

    三是要掌握方式。利用“三线一网格”管理系统以网格为单位填报调查问卷。由网格责任人对格内全体员工开展谈话,了解员工本人及网格内其他员工参与经商办企业情况;走访司法、工商、税务、公安等外部部门,对辖内员工参与经商办企业情况进行了解;形成谈话记录和走访结果报告,并以网格为单位报综合管理部备案。

    四是要严肃责任。本着“谁使用、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纠正员工参与经商办企业行为。着力做实“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把“三线一网格”作为强化案件风险防控的治本之策,为不断夯实“双基”管理基础提供保障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