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分行强化客户服务与投诉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9

    面对近期全辖客户服务和投诉问题不断出现的新形势和新情况局面,工行都匀分行高度重视,多举措强化客户服务与投诉督察工作,力促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服务工作执行,杜绝投诉事件的发生。

   分析研究,强化管理。该行对全辖近期服务与投诉工作进行分析研究,对客户服务与投诉工作的热点、盲点及近期工作的重点向全辖进行通报并提出相关要求,多举措强化客户服务和投诉督察工作,每周定期加强对各支行、网点客户服务和投诉情况的分析通报,遇特殊情况,随时上报,及时解决。

高度重视,加强监督。该行要求辖内各支行、网点认真梳理客户服务和投诉情况,加强服务工作与投诉监督,研究制定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切实解决好自身在制度执行、现场管理、业务办理、员工操作等方面存在的若干服务与客户投诉问题,重视客户投诉及不良服务体验的负面影响,加强员工教育引导,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提高客户满意度,减少不必要的投诉事件发生。

强化责任,提升服务。该行要求全辖各支行网点加强现场管理,增强声誉风险防范意识,制定服务与投诉应急措,严格落实服务管理责任制度,及时协调解决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妥善处置各种紧急和突发事件,杜绝因太度冷漠、服务不主动、敷衍搪塞、推诿拒办业务、语言生硬、甚至与客户发生争执等投诉问题的发生。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付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