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员工开展 “提创意、争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9

 为充分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全体员工的主人翁精神,为企业建言献策,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加快推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响应省市分行号召,积极组织支行全体员工开展“提创意、争创新”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云创平台为载体,不设置时间限制。云创平台拥有金点子、项目孵化、成果分享、话题圈、知识库等栏目,并且正在陆续开通和完善之中。此次“提创意、争创新”活动主要依靠金点子栏目,供员工发布创意、推荐优秀创新栏目,员工可随时登录云创平台金点子栏目将自己的好想法分享给大家,为转型路上的邮储银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员工们身体力行,掀起了一波创新的风潮,预祝此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并持续引领创新风潮不动摇。

来源:
作者:曾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