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西安东大街路支行热情服务客户

发布时间:2017-09-29

     工行西安东大街锦业一路支行在日常业务经营活动中,认真落实上级行服务要求,坚持“客户至上,用心服务”宗旨,急客户之急,想客户所想,热情为客户清点零钞两千余枚,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9月27下午,一位打着伞手提大号购物袋的客户在该网点焦急的徘徊着,看着客户略显为难的表情,大堂经理急忙迎去前去,经过询问了解,客户的购物袋内全是1元、1角的硬币,之前已在附近几家银行询问,均不能为客户及时清点兑现,故客户来到我行咨询,希望今日能清点完毕。得知客户需求后,网点负责人在确保不影响柜台业务的前提下,与大堂值班经理、柜员一起明确分工、紧密配合,全力清点,在半个小时内为客户清点完毕,获得了客户的连连称赞。客户不仅对该网点的服务热情表示认可,还对该网点人员的业务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笔业务对网点来说虽然没有丝毫的收益,但对于客户来说却是解决了燃眉之急,充分体现了网点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文化的核心理念,再次彰显了我行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和良好形象。

来源: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作者: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