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金溪县支行积极部署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9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行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9月26日召开县行务会议,积极部署双节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各网点安全设施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该行成立了以办公室主任为组长,稽查员为组员的安全检查工作小组,要求检查小组在双节前深入三个网点开展安全设施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网点自助设备、视频监控、报警设施等正常运行。同时明确各网点、部门负责人为网点及部门安全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安排、部署好本部门及网点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杜绝麻痹思想,加大安全防范力度,确保双节期间生产安全运行。

网点资金及金库的突击检查工作。双节期间,要求稽查员对网点及金库进行突击检查,同时要求浒湾农村网点支行长要安排好人员对金库的夜间值守情况进行电话核查及现场抽查,确保农村金库的安全。

    长假值班及报告制度的落实工作首先,要求各部门上报双节值班表,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并且手机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要求值班人员遇到重大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向上报告并根据预案的要求采取正确有效的处置措施。其次,加强县支行公用车辆使用管理。要求公车于9月30日进行进库管理,无特殊情况,严禁公车外出,如遇特殊情况,需经行领导同意批准方可外出。再次,认真执行报告制度。要求全行人员在双节期间,外出旅游或走亲访友时需注意人身安全问题,外出地点如果超出抚州市范围,须打电话到县人力资源部处进行备案;外出地点如果超出江西省范围,则必须到县人力资源部进行纸质备案登记。

来源:
作者:邹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