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宣传邮爱公益基金

发布时间:2017-09-26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响应总行、省分行号召,自该公益项目启动以来,积极组织全分行员工热心投入到该公益项目中。该行通过多种渠道宣传邮爱公益基金,一是组织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在街道或公共场所对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宣传;二是在营业网点大厅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和折页,向客户展示、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募资二维码,向客户赠送邮爱公益基金Logo贴纸;三是利用营业网点跑马屏和液晶显示屏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基金的相关内容;四是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现代化媒体介质进行传播该公益项目,员工们纷纷主动捐赠,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传递邮爱之心。
       据了解,在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带动业务营销,邮储银行总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了邮爱公益基金,为贫寒学子关键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想上学的孩子们继续学习,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邮储银行首期为邮爱公益基金捐资500万元,用于“邮爱自强班”等公益项目,为贫寒学子关键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想上学的孩子继续学习,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该公益基金经济资助范围和标准:在全国选择100个贫困县进行试点,选择建档立卡贫困户高中生提供生活补助,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元,资助年限为高中3年。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新生提供一次性2000元资助。
         2017年6月,中国扶贫基金会在19个省34个县34所项目学校启动邮爱自强班,每校资助2017级50名贫困高中生,每人每年2000元,连续资助三年,共计资助1700名学生。截止9月20日,邮爱公益基金已有311883人参与爱心捐赠,筹得项目款6315389.67元,且该项目在腾讯公益平台火热进行中。

 

来源:
作者: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