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开展“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喜迎党的十九大”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21

为全面落实《贵州分行“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水平,2017年9月11日,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组织全辖所有网点负责人和网点相关人员开展了“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喜迎党的十九大”专项培训。

为了提高此次培训的针对性,此次培训内容在加强厅堂管理规范、基础服务规范等讲解与辅导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全省服务黑榜(2017年第1期)》、《关于加强网点非现场服务督导暨2017年8月份非现场督导情况的通报》等相关文件,要求网点对通报内服务案例进行交流讨论,举一反三,对照查摆;同时,该行要求参训负责人及时将学习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并以支行网点为单位展开大讨论,相互交流,总结经验,全员撰写学习心得,确保服务专题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服务专项培训内容全面,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有助于基层管理者及全体员工全面掌握新形势下银行服务的新要求、新思路、新方法,切实以客为本”的服务意识贯穿厅堂服务管理各岗位、各环节,进一步提升厅堂服务的规范化、专业化、人性化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