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以人为本优质服务客户锦旗相赠

发布时间:2017-09-18

     “实在是太感谢你们工行了!”。9月14日,阳光明媚的上午,客户李女士带着一面印着“爱岗敬业 心系储户”的锦旗来到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营业室,十分感激地将锦旗交到客服经理手中,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为所动容。 

    9月13日上午,客户李女士到该行营业室智能机办理了转账业务。客户离开后,营业室客服经理在巡视智能机时发现客户忘记取走卡片,客服经理出于保护客户资金财产安全的目的,将卡片交到柜台,等待客户到网点办理取卡手续。当天下午,客户李女士气喘吁吁的到营业室询问卡片下落,客服经理引导客户到柜台办理了卡片领取。由于卡内资金较多,又为异地卡,补卡还需到发卡行,当客户得知卡片没有丢失,金额也分文未减,客户非常激动,为表示感谢,从外面超市买来一条高档香烟要送给该客服经理,被客服经理坚决谢绝了。9月14日上午,李女士再次来到营业室,专程送来一面锦旗,这才发生了开头的一幕。面对客户的表扬,该客服经理真诚的说:“这真不叫事儿,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银行服务,既要有金融业的专业素养,又要有服务业的亲切热诚!也正如锦旗所写的“爱岗敬业 心系储户”,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用真诚触动客户,用专业打动客户,用服务感动客户,既是这名客服经理,也是每一位工行员工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服务准则。这一面锦旗,寄托的不仅仅是客户对工行服务的认可与感谢,更承载着工行人爱岗敬业、真心服务的职业追求。今后,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全体员工将继续本着顾客至上的服务原则,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客户办实事,为客户办好事。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