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顺利举办信用卡线上发卡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18

           为切实提高邮储银行信用卡线上发卡效率和提升信用卡工作人员的发卡服务,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特在2017年9月15号晚6:30在市行三楼会议室进行信用卡线上发卡培训。此次培训人员信用卡管理员,各网点支行长;培训背景:信用卡线上业务全面启动和运营。

培训主要涉及信用卡工作人员如何指导线上申请客户来网点进行激活。培训老师主要讲述了具体操作流程。第一步,信用卡推广人员与信用卡激活客户进行面签,推广人员亲自核对申请人相貌是否和身份证件照片相符,申请人的身份信息和手机号码是否和预留信息一致,申请表版本是否和申请卡一致,核查申请人

身份证联网信息,指导申请人阅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卡)领用合约》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第二步,推广人员进入个人客户征管系统,点击交易管理进入信用卡激活,输入卡号,查询影像浏览,进行信息确认。第三步,推广人员拨打400899580进行人工挂失,重新设置密码。

在培训时,老师热情授课,学员认真听讲,培训效果显著。在老师授课结束后,培训采取“一问一答”方式,老师和学员进行积极互动,学员提出实际问题,老师给出满意回答,整个培训过程达到了最高潮。

此次培训完成了预期目的,加深了工作人员对业务的认知和理解,为今后提供优质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自写
作者:朱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