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安顺分行有声有色开展“党员率先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7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强化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工行安顺分行直属党支部结合总省分行党员服务先锋岗、党小组服务先锋队、优质服务榜样店的活动要求,在城区各支行开展党员率先行服务大提升系列活动。

充分重视,全面做好活动部署。工行安顺分行结合总、省行《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活动内容,以持续维护金融安全、提升服务效率、优化经营环境、加强服务创新,促进服务口碑的明显改善为活动目标,根据城区支行党员分布情况,有针对性制定党员率先行服务大提升系列活动方案,提升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多点着力,丰富活动开展形式。为了使为期96天的党员活动顺利开展,安顺分行以救济帮困献爱心活动、党员服务PK赛、党小组服务先锋队主题活动、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优质服务榜样店评选活动五个活动为活动重点,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多形式的党员主题活动,形式丰富、参与度高、涵盖面广。

开拓创新,激活支行党员活力。在系列活动中,该支部通过开展党小组服务先锋队对外营销活动,激发党员团队营销活力。上半年各党小组共计开展对外服务活动29场。通过深入企事业单位开展上门宣传服务,真正起到我是党员、我带头的引领作用。

双管齐下,立足党建助推发展。该支部通过服务+营销双提升的模式,让党员做好五个带头,即:带头遵章守纪、带头自觉学习、带头服务客户、带头争创佳绩、带头弘扬正气,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树立良好榜样。通过两头抓让党员通知在认真履行工作开展营销的同时,支部走进乡村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积极承担大行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