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因时而变 因势利导 大力推进二维码支付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13

“装上你们银行的支付二维码以后,方便多了,既不用担心收到假钱又不用为找零而苦恼,顾客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完成付款,大家都方便”。这是水果店刘老板在使用邮储银行二维码聚合支付后的评价。据悉,“二维码聚合支付”是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倾心打造的无现金支付方式,它是将各种类型的支付接口聚合在同一个支付平台,仅需扫描一个二维码就可以支持多种软件支付,其方便、快捷的优势特点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的当下,我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便利。而随着移动支付时代的到来,传统银行卡收单业务市场份额不断萎缩,支付宝和微信等手机支付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也被越来越多的客户和商家接受。大家务必要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积极转变发展观念,抓住客户的支付心理和消费需求,大力推广二维码,使二维码收单业务成为当前银行增活期的有力抓手。”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行长多次在各类会议上指出。

面对新的市场机遇,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因时而变,因势利导,大力推进二维码支付业务发展,极力为客户提供多元的支付方式,满足客户方便、快捷、安全的消费需求。截至目前,该行已成功推广二维码商户6000余家,完成数量及比例均列全省第2位,二维码支付业务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

    8月份以来,该分行启动了“二维码支付”活动竞赛方案,并要求各县(区)支行要把此项工作做为金业务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突出特色、抓出效果。活动启动以来,在市区及各县城的街头巷尾,总能看到三五成群的年轻人,他们身穿整齐的工作服,手里拿着开卡设备、二维码牌、使用手册,沿着街道挨家挨户地推广着“二维码支付”产品。如今,抚州市民已经对邮储银行的“二维码支付”不再陌生,从菜市场早餐店到个体商户,从连锁商超到批发市场,从便利店到小吃铺,街头巷尾都能看到邮储银行的二维码牌,它们向商户和客户传递着邮储银行的专业和良好形象,同时也为该行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许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