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汉中北团结街支行精心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3

 

       工行陕西汉中北团结街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在全面总结前段经营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当前业务短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精心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一、统一思想。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解读分行行长年中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内容以及案防分析会议文件,号召全员上下要积极适应当前经营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压力,紧紧围绕分行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协作,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全力推动支行各项业务可持续健康发展。 
        
二、夯实存款基础。牢固树立存款基础地位不动摇思想,把同业领先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积极与分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上下联动,抓重点项目、抓优质客户,稳步增加对公存款;二是抓储蓄存款,创新产品的营销,以大额定期存单、节节高2号、存管通等存款创新产品有效挖转他行客户,以代发工资为营销突破口,发挥柜面服务窗口作用,稳定老客户、吸引新客户,扩大个人客户群,增加储蓄存款,提升营销能力。 
        
三、强力推进资产业务营销。一是及时捕捉市场信息,抢抓房地产开发行业源头信息,建立住房按揭贷款项目目标客户名单跟踪制,加大新楼盘项目的营销力度,抢抓新建住宅开发楼盘按揭资源;二是按照支行发展定位,在全力做好区域项目营销的同时,早谋划、早行动,加大重点目标客户营销,并以点带面,大力拓展新按揭楼盘,积极寻找个人信贷业务新的增长点。 
        
四、狠抓短板业务。经过认真分析,支行将融e联、重点基金、分期付款及安盛保险等四项短板业务纳入当前重点营销工作之一,制订了相应营销竞赛办法,根据不同岗位下达营销任务,明确奖罚措施。并将各项短板业务纳入员工绩效合约,加大考核占比权重,将目标任务、质量管理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真正体现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充分调动全体员工营销的积极性。要求员工把任务逐一落实到客户,按天抓进度,主动走出去寻找大客户,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巧借外力,大力开展营销活动,确保短板业务得到快速发展。    
        
五、加强党建工作。一是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继续深入开展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以增强基层组织核心竞争力和经营活力为主题,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业务发展相结合、与队伍建设相结合、与企业文化构建相结合、与内控文化营造相结合、与求真务实作风形成相结合。通过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业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六、细化内部管理。一是修订完善岗位职责,对支行各岗位职责进行认真梳理,科学合理调整劳动组合,充实客户经理队伍,增强对外营销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制定《支行强化内部管理坚持从严治行管理办法》,对学习制度、劳动纪律、工作质量、岗位履职及执行力等方的执行情况进行指标量化,严格考核,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秩序,为支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 
        
七、加强风险防控。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合规建设提升年和内控合规执行强化年活动,重点抓好新时期十大禁令、《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等规章制度学习,规范操作行为,夯实管理基础;二是认真落实10+2风险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风险点的日常排查,细化和夯实各个风险点的防范工作;三是积极开展业务运营屡查屡犯风险专项治理活动,及时纠正各种问题和不足,有效加强重点环节管控;四是认真落实安全保卫各项制度,加强检查监督,积极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不断提高全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全行业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
作者:快乐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