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推进假币浓度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
        为推进假币浓度专项治理工作,该行严格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办公室进一步加强现金全额清分,努力降低假币浓度的通知》及省市分行要求,多措并举地开展假币专项治理工作:一是高度重视,上下联动。提出“假币零容忍”的管理目标,及时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南昌市中心支行关于印发《南昌市降低假币浓度治理方案》的通知,并结合我县支行实际情况,制定了2017年假币专项治理方案,由各网点通过夕会组织认真学习,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二是聚焦小面额,狠抓全额清分执行力。三是建立监督检查,落实奖惩机制。制定了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假币专项治理考核办法,完善了对假币情况的考核制度。四是加大设备投入,提高柜面全额清分能力。辖内网点所有柜面均配置了假币鉴别仪,为柜面堵截假币提供支撑。
    为进一步遏制假币的流通,压降假币浓度,该行将以更高、更为严格的要求,全力提升现金清分质量,切实压降假币浓度,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