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汉中北团结街支行认真组织观看总行第40期晨会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7-09-11

        98日,工行陕西汉中北团结街支行组织员工班前晨会收看了总行第40期晨会直通车特辑,并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一、学习先进经验,持续提升服务质效。要以先进服务工作经验为指导,专注服务细节,改善客户体验,创造服务价值,传承服务文化,努力给客户带来舒适、温暖和感动,生动诠释了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理念,用服务改进和水平提升助力全行各项业务发展。 
        
二、积极推广工银小黄人信用卡,不断提高产品渗透率。全员要人人参与、积极推广工银小黄人信用卡!关注工银信用卡微信服务号,在线申请小黄人信用卡!为合适的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不断提高产品渗透率和客户产品持有率,展现我行的新面貌、新体验、新内涵。 
        
三、有效利用新型评价,提升顾客满意度。充分利用线上评价、设备评价、线上调查,实现对客户体验和服务效能的评价、调查与监测,及时发现服务痛点,准确掌握客户需求,精准提升服务价值把良好的服务和银行的品牌形象结合起来,有效的提升顾客满意度。

来源:
作者:快乐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