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8

   为加强银行业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质,积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及本行实际,深入开展了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该支行利用各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活动标语、在营业厅各宣传架、填单台、自助银行区等放置各种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在营业厅利用多媒体电视、电子海报屏循环播放普及金融知识的视频短片等方式不断做好金融知识的普及工作。同时,该支行网点大堂经理、柜员、理财经理也积极向客户宣传介绍各种金融知识,围绕安全用卡、如何使用自助设备、防范诈骗等方面对其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并现场接受咨询,很好地增进了活动宣传效果。
 
    该支行此次金融知识志愿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对此,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消费者金融权益保护工作是每家银行的责任,也是一个长期的、不断推进过程。下一步将持续建立长效的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机制,进一步推进面对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
作者:解舒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