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四加强”认真开展“国庆”及“十九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7

 

 

认真落实总、省分行关于加强国庆及十九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通知要求,近日,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召开了安全生产委员会议,对全辖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和再部署,切实辖内各级机构认真落实安全保卫责任,进一步加强国庆及十九大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全辖各项业务经营活动稳健运行。

加强安保制度的落实与执行。该行要求全辖各支行网点严格按照总、省行关于认真做好“重大节日及重大会议”期间全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组织开展安全防范形势教育和刑事治安事件应急预案演练,全力做好国庆及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检查营业点、自助设备、办公场所、业务库等重要场所以及危险化学品、燃油等重大危险源隐患排查,对老化、损坏的消防设施进行及时维修或更换,确保消防设施配备到位,从源头上防止各类风险和案件的发生。

加强报警技防设施的管理与测试。在做好安全大检查的同时,该行要求安全保卫部门组织开展一次对金库、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现金装填区等重要部位的紧急求助报警、防入侵报警、防撬盗振动报警等技防设施的测试工作,保证各种技防报警设施的正常运行,严防外部盗窃案件的发生。

加强外包守押业务的管理。该行提供组织召开外包守押、驻点保安联席会,认真分析上半年守押公司款箱押运和驻点保安操作存在问题,并督促整改,进一步强化外包业务的风险环节的管控,严防守押公司因内部管理不善引发的案件事故或可能形成的声誉风险

加强节庆等重要时段值班巡查。该行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认真部署和落实国庆及十九大期间值班制度和纪律,充分利用报警监控联网平台,加大对各网点、自助银行、业务库及办公楼、档案室的非现场检查频率,发现情况及时处置、及时上报;同时,要求机构负责人国庆及十九大期间24小时通讯畅通,严防各类安全工作责任事故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