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容城支行组织开展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6

     为了更好地为雄安新区提供金融服务,提高人员整体业务素质,工行保定容城支行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月活动,旨在借力此次活动快速提升工行的服务竞争力。

  领导带头,确保实效。成立了行长为组长的学习小组,每周支行利用学习日,行长组织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网点负责人进行学习,做好榜样作用;各部室、各专业按照支行的统一安排制定本部室、本专业的学习方案,因材施教,做到学习和工作相结合,进而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扎实推进,形式多样。各个部室、营业网点由主管行长带队,每天利用晨会、夕会进行本部门业务知识培训;邀请专业讲师,开展全行员工内控、服务项目提升培训以及重点产品营销培训;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做到学以致用,学而有效;组织员工参加各专业模块的网上知识竞赛,以测带学,查找知识点的不足,促进学习持续开展。
 
    强化考核,巩固提高。支行制定了“讲学习、提服务”考核方案,激励全员提升岗位资格,营造全行抓学习的浓厚氛围,进而大力提升支行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满足新区多元化、多产品的金融需求。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