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建平支行金融知识普及 与零售产品宣传工作“两不误”

发布时间:2017-09-06

     为进一步拓展农村金融市场,推广金融产品应用,农行建平支行自8月下旬开展了以农行金融产品知识普及和零售产品营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8月23日,客户部与朱碌科分理处客户经理身披带有农行显著标识的绶带到榆树林子镇农贸市场开展了第一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惠农通有奖活动,工作人员将印有我行个人贷款、农户贷款、信用卡、掌上银行、智付通、汽车分期、理财、IC卡等产品的宣传折页发放给现场人员,还对现场利用我行惠农通刷卡办理50元(含)以上转账、缴费等业务的客户发放了纪念品。在向客户推荐上述相关业务的同时,还我行电子银行产品适用范围广、费率优惠、方便快捷的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客户对此表现出较大的兴趣,纷纷前来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1200余份,发放纪念品50份。该项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可,不断有农民朋友向工作人员咨询各种产品知识,并表示近期临近的营业网点进行实地咨询或电话咨询。

该项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市场影响力,推动了农村金融领域业务的发展,提高了农行业务在广大客户中的知名度。

来源:
作者:张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