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开展“送贷下乡,服务上门”活动,助力三农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31

               近日,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借助三农事业部金溪县营业部成立的热度,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大力发展“两财、两小”业务,积极履行服务三农企业使命,开展“送贷下乡,服务上门”活动。

时下正值黄栀子、橘子及粮食加工企业前期收购准备资金的时候,为了解决他们的资金问题,该行利用周末时间赶到金溪县双塘乡竹桥村开展“送贷下乡,服务上门”活动,大力介绍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特点,简析该行信贷产品特色。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由该支行领导介绍邮储银行发展历程及邮储银行三农事业部成立背景;二是由该行客户经理以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册的方式介绍邮储银行“三农贷款”相关贷款产品,重点介绍“小额循环贷”、“银担惠农贷”“新农贷”“财政惠农信贷通”等贷款新产品;最后,为了让农户少跑路,该行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当场接受农户的申请手续。

    对于邮储银行的这种“送贷下乡,服务上门”的贴心做法,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他们表示一定要用好这笔钱,好好经营。据统计,当天共接待村民30余人,累计发放宣传册50余份,意向客户5户,金额100万左右。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出发点,开展多样的信贷产品推荐会,不忘初心,勇于开拓,加大服务三农力度,推动三农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李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