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小企业经营中心认真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8

     为全面推进工行保定小企业经营中心党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和服务意识, 8月25日,工行保定小企业经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会上,小企业经营中心党支部书记就目前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认真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组织活动的重要制度,是严格党员管理、强化党员教育的重要途径。对于定期召开党支部大会、党课学习,要高度重视,自觉参加,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务必结合党中央要求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学习。一方面“学”好,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使党员的基本标准和行为规范入脑入心。另一方面,要“做”好。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准确确定坐标,时时检视自身,处处从严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树立好党员先锋形象。
 
    三、积极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将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的精神带入工作。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继承和发扬廖俊波同志的优良品质,克己奉公,脚踏实地,在工作中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