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民德路ETC业务特色和流程

发布时间:2017-08-27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民德路支行近年来保持稳定的发展,各项业务都处于发展的快车道,ETC业务表现尤为明显。ETC是指不停车收费系统的简称,只要车辆安装ETC,在进出高速公路收费站时,不用停车即可完成缴纳通行费。ETC作为当前全球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通过“车载电子标签+IC卡”与ETC专用车道内的微波设备进行通信,实现车辆不停车缴纳高速公路通行费,不仅能提高收费站的通行效率,缓解收费站拥堵压力,而且可以减少车辆磨损、燃油消耗及环境污染。我行ETC业务自上线至今,已通过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和提供优质和高效的人工服务,辅之以更多的增值服务内容,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不仅有利于绿色公益事业的发展,也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方式。

我行ETC办理方便快捷,只要拥有邮储银行储蓄卡或信用卡,即可免费办理,手续简单,办理时间短,还有更多特色及优惠活动:1.客户车上的ETC卡和银行卡相分离,安全性高;2.选择储蓄卡,无须存保证金;3.省内高速通行九五折优惠;4.选择信用卡,可以快速办理,还可享洗车、观影、美食、购物等优惠活动;5.创新推出蓝牙随身充值器,方便、快捷。

办理的具体流程为:对于个人客户,只需提供身份证、行驶证、银行卡,驾驶车辆到我支行;对于单位客户,只需提供营业执照、授权书、授权人员身份证件、银行卡,驾驶车辆到我支行。

近年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服务类别从金融领域朝着跨金融领域前行,着重体现其便民服务的理念,而ETC业务的开展,更能将节能减排、绿色出行、普惠民生做到实处,实现一卡在手,畅行无忧,走遍全国。未来我行还将介入更多非金融领域,让更广大市民群体受益。更多详情咨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民德路支行。

来源:
作者:朱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