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长武支行优质服务促发展用心服务赢好评

发布时间:2017-08-25

      工行咸阳长武支行认真观看总行第三十九期晨会直通车给全员不同的震撼,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三项工作措施,以优质服务促进业务发展。

一、坚持职业操守,做好基础服务每天面对着形形色色的客户,处理各种各样的业务,笑着迎接客户,高效快捷办理好业务,坚持主动服务,是全员的工作内容,也是职责所在。深刻认识到服务是银行的第一产品,主动“推销”而不是等客户来“购买”。通过感受分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经常站在客户的角度审视自身的表现,不断反思,不断进步,从而赢得客户的满意。

二、加强自身学习,紧跟产品更新速度。工银融e行等产品的出现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方面,也为银行工作人员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新产品的出现要求员工熟练掌握,及时解决客户所需。积极树立对外服务品牌,利用网络直接进行在线注册、购买产品、获取服务。客户持有任一银行卡,享受便捷的投资理财服务。

三、提高创新能力,紧跟时代潮流。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客户需求多元化,建立以共享雨伞为载体的社交模式,绿色出行,节省资源,使环保理念得到社会大众的一致认可。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提升自身创新能力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