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安远县支行开展2017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4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8月22日,邮储银行安远县支行积极响应赣州市银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号召,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

首先,该行领导向全体员工发出了“慈善一日捐”的倡议,并阐述了“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这次活动是为救助更多的贫困人群筹集资金,为广大群众参与慈善奉献爱心搭建平台,这不仅是一项慈善活动,也是一项民心工程。随后,在该行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表达了大家关心困难群众、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

本次捐款活动本着自愿、不攀比、不摊派、尽力的原则,截至目前,共捐款一千元,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安远县支行全体员工助人为乐的崇高精神。

来源:
作者:尧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