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7-08-22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主动接受员工的监督,决策时诚恳咨询请教,部署任务时热心解疑释惑,落实工作时认真倾听意见。同时要以身作则,吃苦在前、享受在后,通过自身的品德和言行影响员工、示范员工、教育员工。要靠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和人格魅力让员工信服。

    该行坚持以人为本,走群众路线,更好地发挥全体员工的优势和作用,使开展的各项工作顺应民心、贴近民生。进一步加强对中层干部的管理,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弘扬紧密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加强履职考核评价、整顿作风强化激励约束,把领导干部队伍的精力引导到努力学习、干创事业,提高为员工服务、扎扎实实解决基层关注实际问题上来,使整个干部队伍呈现新气象、新风貌、新作为,为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推动赶超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