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促进运行管理水平均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19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围绕业务运营质量管理风险管理和人员业务技能三大方面,促进运行管理水平均衡发展,提升运营支持保障和服务能力。

一、该行制定活动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教育员工充分认识本次活动对提升运营基础管理水平重要意义,营造全员争先创优、提升质量的良好氛围。

二、该行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积极做好对员的业务培训,特别加强基础知识、新业务及流程优化项目等方面内容的培训,定期举办业务知识考试,促使全面掌握任职岗位所业务知识和基本技能

三、该行指定专人负责宣传报道创新手段和经验做法,为全相互学习提供有益借鉴。并及时认真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对指标实际执行情况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考评,对单项及综合排名前三位的员工进行通报表彰,并将考评结果纳入员工年终考评。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