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开展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6

     阅读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丰富精神世界,提升综合素养的有效途径。从8月开始,工行保定分行开展以“阅读——愉悦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鼓励倡导广大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在书籍中汲取知识营养,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

    工行保定分行搭建平台,提供场所,号召引导辖内员工积极阅读。根据员工兴趣和工作需要,荐书购书赠书。鼓励员工“每天阅读一小时 每月通读一本书”,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在全员阅读的基础上,鼓励员工书写分享自己的阅读故事和感想,以图片、微视频记录精彩阅读瞬间,并将优秀的读书笔记分享给全行员工,带动员工爱上读书,爱上分享,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工行员工培养读书的习惯,将读书活动延续下去,从自己读书,到分享式阅读,再到全行阅读,将学习的精神传播到全体工行员工身上,促使员工用一种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生活。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