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开展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7-08-16

 

为提高银行网点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网点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8月15日晚,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组织全体前台员工和后台部分员工开展了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次“技能大比武”活动中,包括了点钞、加打凭条、汉字入录三项岗位技能操作比赛,还增加了转型话术及理财双录话术等。在比赛过程中县支行网点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拼劲参与到比武当中,现场气氛热烈,紧张而有序。最终,经过一个晚上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该支行根据参赛人员的所得成绩,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计6名员工,并当场颁发了奖状和给予了一定的奖励。

  此次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在全行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技能练习氛围,不仅提升了支行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同时也增强了邮储银行上犹县县支行的服务服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服务氛围。

 

来源:
作者: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