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

发布时间:2017-08-15

    为普及金融知识做好普惠金融,近日,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组织员工进社区、走商铺积极宣传账户安全支付、电子智能服务及防范电信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

宣传活动分两部进行,第一步是走出去,员工进社区、商铺进行上门宣传;第二步是请进来,网点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提醒客户在生活中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电信诈骗有哪些方式;对商户宣传我行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和高科技的智能服务。在宣传过程中,注重互动交流,积极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疑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仅是客户学到金融知识,防范风险还更好的宣传和推广了我行的新业务,每到一处都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客户表示希望我行能多进行此类的宣传,通过宣传能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有效防范电信诈骗降低资金风险,更好的享受现代高科技的银行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的效果明显,尤其是针对商户的最注重的账户安全知识的宣传,对不仅让商户学习到如何做到安全的账户支付,还对我行的业务有更深入的了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