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成功发放首笔网上小额贷款

发布时间:2017-08-08

     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贯彻落实中央惠普金融发展精神,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充分利用工行网上小额贷款白名单创新产品,上下联动,于2017年8月3日成功发放首笔网上小额贷款45万元,实现了辖内首笔业务落地。

    2017年7月网上小额贷款产品投产以来,保定工行高度重视,一方面积极组织产品培训及转培训,将业务学习和推广直接联动到一线,让客户经理快速掌握好产品、运用好产品、推广好产品;另一方面保定工行小企业中心领导莅临涿州指导小企业工作,并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为首笔网上小额贷款的发放打好坚实基础。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更是积极致力于该产品的落地实施:一是积极联系客户,严把准入关。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对白名单中客户逐一摸底、筛选,为加快落实客户需求,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实地上门查看企业经营情况,通过多渠道了解企业法人及实际控制人情况,切实做好尽职调查。二是强化业务学习。该业务为工行创新产品,涿州支行认真组织学习新业务,并对客户经理进行培训,充分了解新产品、新业务。三是上下联动,积极沟通。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涿州支行积极与上级行联系沟通,最终在工行普惠金融部的支持下,保定分行指导下,有效解决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疑点和难点,成功实现业务突破。
 
    网上小额贷款业务是工行网络融资中心运用“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为符合要求客户在线发放流动资金贷款的新产品。工行保定涿州支行网上小额贷款的成功发放,实现了辖内“网上小额贷款”的突破,丰富了工行小企业业务品种,拓宽了小企业融资渠道,满足了客户高频、小额的资金需求。后续工行将积极发挥产品优势,积极扩大战果,不断提高工行网络贷款业务占比份额。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