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开展“学规定守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8

 为贯彻落实省行《关于在全行开展“学规定、守纪律、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萍乡分行结合实际,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迅速在全行开展“学规定、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规范全行从业人员职业行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员工自觉遵章守纪,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今年以来,全行业务运营风险管控形势总体平稳、趋好,全行未发生重大风险事件和案件。

加强领导,全面动员部署。该行成立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动员会议,制定并下发了《萍乡分行“学规定 守纪律 防风险 保安全 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加强学习,强化培训教育。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和要求,各部室、支行集中学习了“学规定、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层层做好宣传动员,将印制成的《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学习手册和记录本下发到全行每一位员工,并按学习计划进行培训学习,活动期间每个员工集体学习每月不少于两次、每次不少于3个小时,自学时间每周不少于两次、每次不少于2个小时。每位员工对学习的内容、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进行分析总结,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还举办了举办廉政讲座、青年大学生《员工违规处理规定》学习辅导和案防教育专场培训、参加了《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践行廉洁、合规、服务文化”网络培训和学习,并通过考试。

来源: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