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组织收看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03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传统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8月1日,邮储银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全体管理人员,统一收看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了90年来党领导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当国歌在会议室奏响,全体参会人员自觉起立,共唱国歌。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回顾了人民军队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崛起的90年风雨历程,并为人民军队所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和如今强军事业的不断向前感到骄傲和自豪。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正是由于人民军队的强大,保障了祖国的繁荣与富强。自己虽不能像子弟兵们一样守家卫国,但将全身心投入金融事业建设之中,为新建区支行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庆祝大会结束后,区支行支部书记、行长唐春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支行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和阅兵时的两个讲话,牢记“四个意识”和党中央要求,听党的话,跟党走,并要求全行退伍转业军人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一切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中去,积极宣传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维护大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弘扬拥军优属传统,学习军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优秀作风,进一步营造军民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章奕)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