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彩虹北区支行开展合规文化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2

       工行咸阳彩虹北区支行为推动合规文化理念的传播和深植,按照咸阳分行工作要求和内控合规“执行强化年”活动安排,日对全行员工进行合规文化授课。本次授课主要对合规文化核心理念进行解读以及新时期“十大禁令”解读

支行领导在授课过程中首先阐述了在当前经营环境内控案防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合规文化建设的起源和作用确保每一位员工均能知晓、牢记、践行“合规为本,全员有责,风险可控,稳健高效”十六字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并通过大量案例学习,深刻领会“十大禁令”的危害和影响,使每名员工都充分认识到违规参与民间融资及其它违反职业操守行为的后果,引导员工提高思想觉悟,鼓励大家要认真做好合规文化学习,为强化我行员工合规意识,提升我行软实力和服务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将持续组织行内员工持续开展合规主题学习,以此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为支行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定基础。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