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中山中路支行开展网点火灾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17-08-01


    为增强员工消防意识,提高员工突发事件处理能力。7月26日下午5点,邮储银行宜春市中山中路支行开展了网点火灾应急预案演练。

    “大堂及理财经理负责客户疏导;柜员将重要空白凭证及现金锁入保险箱内;营业主管及时切断电源,上报情况……”该支行的应急预案演练在支行长的明确分工下展开,体现了该支行员工应对应急预案演练的专业素养及合作默契。在火灾应急预案演练之后,该支行还组织相关员工详细的讲解了灭火器的区分方法及使用方法,组织员工进行灭火器实际“动手”操作练习,为确保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

    演练结束后,该支行长进一步强调:“七月已经入伏,多地出现了高温天气,火灾隐患加大;规范用电,合理用电,能够合理减小火灾隐患;强化学习,增长见识,明确职责,合理分工,才能遇事不慌乱”。

作者:吕桑 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