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努力压降中高端客户超时等候占比

发布时间:2017-07-31

  为进一步推动网点服务建设工作,提高业务效率,提升服务水平量,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提升客户体验,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组织员工召开专题研讨会,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努力解决中高端客户等候超时问题。

  该行根据上级行定期下发的服务通报数据,由网点负责人组织全体柜员学习,及时查找短板,对客户投诉较多、服务质量靠后的柜员进行单独辅导,提出整改措施,督促落到实处,提升柜员主动服务意识。
  该行充分发挥智能银行的分流作用,培养客户使用智能银行的习惯。再次明确大堂经理工作职责,主动担当客户第一次分流的重任,可以分流的业务尽量引导客户在自助渠道办理。在客户等待期间加强巡视,积极开展二次询分流,适度调整叫号系统,全力压降中高端客户超时等候占比。
  此外,该行加强网点软硬件设施的优化管理,结合网点客户结构科学设置叫号系统,对现金区、非现金区、电子银行区、智能银行区等进行明确分工,提高客户识别率,做好柜面分流,提供优质服务,提高业务效率。同时,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缓解客户情绪,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网点竞争力。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