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把好三关推进对公拓户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31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工作部署,在对公拓户上下大力气,从营销、服务等环节入手,稳步推进对公账户拓户工作,不断夯实对公存款基础。

  把好思想认识关。该行深刻认识到对公客户对支行发展的支持与引领作用,通过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结合支行实际情况,研究出台对公客户拓户方案和考核办法,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使拓户工作得到常态化推进。定期对拓户成效进行总结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进,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把好客户营销关。该行坚持加强与当地工商行政部门的联系,坚持“走出去”从源头上拓展客户,真正变“坐商”为“行商”,有效拓展对公账户。同时,定期对重大潜力客户拓展情况进行跟踪,制定服务方案满足客户需求。积极推广“工商企业通”项目,拓宽拓户工作渠道和途径,不断壮大客户基础。
  把好客户服务关。威宁支行努力提升对公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一方面是通过加强培训使员工能够熟练掌握对公业务流程,有效缩短业务处理时间,提高办事效率,改善客户体验。另一方面是做好对公客户的挂户管理,支行行长、网点经理、客户经理分层面做好客户维护工作,挖掘客户潜力,推进产品渗透,不断提高客户贡献度和忠诚度。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