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大力开展财智账户卡营销推广

发布时间:2017-07-29

 为进一步提升对公结算服务能力,奋力推广新型对公结算支付业务方式,工行朔州应县支行针对客户使用便捷性,利用智能机具,强力推广财智账户卡,提倡对公客户财智卡开通小额取现、转账、对账与回单打印功能,缓解柜面压力,有效提升网点综合服务能力。

  强学习,抓营销。该行一方面利用晨会、周会,将财智账户卡的业务知识及回单打印操作流程传达到网点每位员工,使大家充分了解产品功能特点,确保网点人员能够全面掌握财智账户卡产品特点。另一方面传导营销话术,规范营销内容,将营销战术落实到实处,同时积极向开户单位做好宣传,让更多客户了解、使用财智卡打下坚实基础。
  强推介,抓服务。该行对于新增客户捆绑办理财智账户卡,积极营销柜面办理支票业务存量客户并推介给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在为客户做详细介绍办理该产品。同时实行“一对一”现场指导操作,让客户清楚设备操作流程,在大家的“用心”服务下,提升客户体验。
  强激励、抓成果。该行把营销奖励分配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谁营销、谁受益,严格按照实际营销情况来按比例分配奖励,激发员工营销热情,形成了良好营销氛围,有效推进财智账户卡营销工作,取得良好营销工作成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