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联合工银安盛共同举办客户答谢会

发布时间:2017-07-24
   三季度伊始,为给各行搭建客户交流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增值服务,7月20日,工行保定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联合工银安盛保定中支在保定滑氏红木集团总部共同举办了第二期“创享无限 乐享如意”客户答谢活动,保定城区支行和三县的15个支行近30名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销售保险46万元,达成购买意向306万元。
 
    工行保定分行联合工银安盛保定中支周密安排活动流程,精心布置会场,上下统筹协调。各支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对辖内私人银行客户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最终筛选出了1-2名对财富规划与传承更有兴趣的客户参加,并于活动当日陪同客户一同前往会场。从活动邀约到客户确认,分支行密切联动,积极沟通。
 
    活动现场首先邀请工行保定分行行长助理郄丽敏致欢迎辞,并表示此次活动意为工行为企业家朋友提供交流与互动平台,感谢客户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随后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参加活动企业家朋友的个人成就与企业文化,君子偕伙伴同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工行为纽带为客户创造更加多彩而从容的财富人生。著名财税法律专家进行了法律案例解析,深刻朴实的讲解使得在场嘉宾对法律财税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企业家们更好地经营企业与传承财富;高级红酒品鉴师对不同品种的红酒进行了全方位的品鉴,大家用舌尖味蕾品味红酒文化的独特魅力,企业家们互相交流,共同畅谈,其乐融融。活动在保定知名企业滑氏红木集团举办,期间客户参观了享有盛誉的红木家具,还特别邀请了滑氏红木集团总部滑子轶总对集团概况以及红木品鉴进行了讲解与介绍,并现场发布了滑氏红木集团对在场贵宾的优惠福利。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使得客户充分享受该行增值服务与场景体验,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誉,进一步密切了改行与客户关系,提升了该行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