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乾县支行关心看望受伤贫困户得到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17-07-23

  2017年7月18日一早,工行咸阳乾县支行得知对口帮扶村贫困户张女士因意外受伤住院手术的消息,县支行行长、对口帮扶村党支部书记等一行,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受到伤者家人和群众好评。 

  在详细询问贫困户张女士伤情和受伤经过后,支行领导亲切安慰、鼓励其积极接受治疗并祝伤者早日康复,同时向其子女亲友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对伤者前期和后续治疗也予以仔细询问,最后送上慰问金表示关心和帮助,表达了工行人对贫困户的一片爱心。
   精准脱贫攻坚是工行咸阳乾县支行承担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扶贫的职责就是“贫困户需求无小事、关心帮扶要及时”,帮扶的场所在贫困户家里、在田间、在地头、在贫困户需要工行的地方。精准脱贫攻坚,工行全力以赴努力着……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