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开展法人理财业务成效凸显

发布时间:2017-07-22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充分利用工银e灵通法人理财产品高收益、灵活使用的有利条件,不断拓展法人理财业务规模,取得了明显成效。

  深入挖掘客户理财需求。该行综合分析客户对法人理财产品收益率、期限、流动性等方面的需求,向客户推介与其需求相匹配的法人理财产品,巩固有效理财客户群,重点强化对大客户的营销维护力度。同时,利用该行无固定期限法人理财产品安全性高、收益稳定的特点,积极挖转他行客户购买我行法人理财产品。
  加强产品联动营销。该行结合对公拓户、代发工资和发展有效现金管理客户等对公客户营销活动,积极推荐嵌入法人理财产品,提升理财产品渗透力和客户对我行粘合度。
  强化部门间沟通与协作。通过与分行结算部、个金部等部门加强沟通与合作,为客户设计和提供综合化的服务方案。跨部门协同,多产品联动,带动包括法人理财产品在内的多项业务的发展,最终实现与客户的合作共赢和整体效益的提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