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贷款余额突破19亿元

发布时间:2017-07-19

     截至7月18日,邮储银行丰城支行贷款总余额突破19亿元,达到19.20亿元,较年初净增2.64亿元,信贷规模列全市第三。

 
    近年来,经济下行压力逐渐增大,面对利率市场化、金融脱媒以及互联网金融竞争等不利影响,该支行抗压奋进,勇担社会责任,为进一步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大力发展信贷业务,投放了大量信贷资金,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金融动力。
 
    为推动信贷业务发展,该支行年初成立由信贷客户经理和信用卡营销客户经理共同组成的消费金融小组,以交叉营销的方式,积极外拓,通过外出走访、实地调查、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联系等方式,全力发展消费信贷业务。该举措优化了支行人员架构,提高了工作效率,各部室分工明确,目标统一,为信贷业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此外,该支行进一步加大服务金融力度,督促信贷客户经理与客户加强沟通,指导客户熟悉信贷的各项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对业务的受理、审批和发放流程进行追踪,确保贷款最快时间发放到客户手中,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作者:曾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