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公司存款连续六月实现正增长

发布时间:2017-07-17
    今年以来,工行保定红星支行高度重视公司存款工作,多措并举促进公司存款稳步快速增长,截至上半年实现较年初增长1.9亿元,并连续六个月实现公司存款增量超亿元,出色完成任务目标。
 
    一、行领导精心谋划、提前部署,多次召开存款专题会议,统一思想,鼓舞士气,讨论制定实施方案,确立完成目标,推进存款工作的高效持续进行。
 
    二、依据存款规模将支行存款客户分层分类,有针对性地制定详细工作计划,落实业务责任和目标。特别是对重点优势企业实行密切监控,积极掌握存款流向,并根据客户不同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提高客户对该行的满意度,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同时全力争揽新增客户。通过多种渠道寻找信息,及时掌握和了解客户情况,从新注册客户中筛选目标客户,跟进宣传。
 

    三、充分发挥上下联动、部门联动机制,及时把握客源信息,避免因工作不到位或信息掌握不及时造成客户流失,确保客户存款稳步增加。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