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南城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4

            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主动履行金融消费者保护主体责任,7月10日成功举办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专题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宣传金融知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营业部通过悬挂横幅、LED显示播放宣传口号、摆放展架和宣传折页、开辟公众教育区等方式,积极向客户推送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普惠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发放普及型金融类书报刊读物。南城县支行上唐支行和盱江支行则是组成宣传小队,深入农村、深入社区,向广大百姓普及金融知识,重点介绍了货币的演变历史和假币辨别技能,帮助百姓朋友们增长金融知识,提升金融诈骗的防范能力。同时,该行还根据不同群体、不同金融消费者进行多种形式、有针对性的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并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微博等电子渠道和新兴媒体扩大活动宣传覆盖面,全面构建有效普及金融知识的多元化路径。

来源:
作者: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