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存款总额突破300亿元

发布时间:2017-07-11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围绕经营目标紧紧抓住负债业务不放松,一手抓储蓄存款、一手抓对公存款,“两手抓、齐发展”,促进了各项存款业务的健康均衡发展。截至6月末,各项存款余额为304亿元,是当地第一家存款总额突破300亿元“台阶”的全国性商业银行。 
该行年初即进行谋划安排,参照近三年的发展水平并结合今年的实际情况,按照争先进位和自加压力的要求,制定了全年的存款增长目标计划和营销方案,不等不靠,在省行计划下达之前即分解下达全辖各单位组织实施。 
在狠抓人民币存款传统业务不放松的同时,该行注重与时俱进,主动做好外币结售汇大户的营销服务工作,促进了外币存款的稳定增长,6月末,外币存款比年初增加1.8亿美圆,约折合新增人民币存款12亿元。
该行还狠抓存款的日均增长,从基础工作做起、从维护客户做起,促进了各项存款的均衡增长。截至6月30日,本外币各项存款日均余额为270.30亿元,占月末时点存款余额的88.91%。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