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信用卡发展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7-07-05

    截止6月29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信用卡完成发卡3332张,完成全年发卡计划75.6%,列全省市本级全年比赛第一位;结存卡片15840张,结存卡量排名全省市本级第一位。在目前这个广泛运用信用卡的时代,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利用好一切资源,在信用卡市场上赢得一席之地。

    自2017年信用卡全年方案下发以来,邮储宜春市分行营业部紧锣密鼓的部署了全年信用卡的发展思路。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勇敢的舍弃以前的拉亲朋好友办理信用卡老思想,转变思路勇敢走出去,迎进来。首先是洽谈好的商户进行信用卡活动合作,创造良好的用卡环境。2015年以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不断推出用卡享优惠的活动,利用银联钱包这个好的平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比如:1元洗车、10元观影、1元美食、9折加油、购物立减等,真正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受到了广大持卡人的一致好评。其次,组建专业营销队伍,提供优质上门服务。在邮储银行办理信用卡,只要一个电话,将具有丰富信用卡知识的专业人员上门为您办卡。而且从办卡到发卡再到使用都有一系列的追踪服务,让持卡人享受到邮储银行优质的VIP服务。

作者:朱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