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二维码业务全辖首位

发布时间:2017-07-05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全力拓展二维码支付市场,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开展二维码推广。在支行班子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 2017年上半年全行共计拓展二维码279户,完成上级行任务的111.6%,全辖排名首位。具体做法:
 
    一、支行统筹安排,制定推广活动方案,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工作有序进行。支行专门召开推广动员会,在活动方案中明确个金部和各网点的工作任务,在支行统一组织下,对重点区域和商户分别重点推介。部门经理和网点负责人确保完成销售任务。
 
    二、完善协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在动员会召开之后,支行迅速组织人员准备签约所需资料,第一时间分配给各部门所需资料,明确告知资料填写规则及注意事项,确保签约成功后迅速建档,第一时间形成业务战果。
 
    三、积极到商户聚集区上门宣传,保证宣传成果。工作人员直接将资料设备准备齐全,到商户聚集区上门挨户宣传,成功签约一家,周围商户便容易效仿,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四、点面结合,全员参与。在宣传动员会上,支行重点强调了全员参与的方针。每一位员工找到自己熟悉的商户,以熟悉的商户带动周围的邻居商户,形成以点带面的拓展格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