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全力以赴做好计算机软件病毒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9

 

自总行发布“关于全球爆发新型勒索软件病毒”的紧急通知以来,张家口宣化支行高度重视,积级组织、安排支行科技人员完成微软临时补丁的安装,防范MS17-010漏洞,确保各项业务安全、平稳运行。

科技人员放弃周日休息,按照市行提供的数据清单,对18台疑似未安装补丁的计算机逐台进行排查和确认,并完成补丁安装;16日,省行推送windowsXP微软临时补丁,支行6台终端升级失败,技术人员通过手动逐台成功下载、安装补丁;18日,根据市行信息科技部通知要求,对辖区11个营业网点排队机“勒索病毒”补丁现场升级完毕。

为进一步做好病毒防范工作,查杀病毒于未然,该行再次重申防范病毒工作路径和要点:一是加强防病毒监控。支行科技人员与各部门、各网点联动,通力配合,共同确保支行80台办公机和72台CTB终端病毒码及时更新;二是加强U盘管理。严格审批流程,严格把握用途,严格做到先查杀病毒后使用;三是加强信息沟通。科技人员保持与市行信息技术部及支行网点、部室通讯畅通,确保一旦出现病毒感染得到第一时间控制和处理。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办公室 谷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