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三项举措确保一日工作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6-30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始终坚持一日工作制度化,各项工作开展的有条有序,支行经营效益稳步提高

    坚持晨会制度。支行始终坚持开好每天的晨会,利用晨会传达上级行指示精神,案件通报,支行工作要求,明确自己每天的工作目标。

坚持检查制度。工作期间支行领导都要现场办公,对制度落实、服务工作、内控工作、案件防范、安全生产、自助银行安全都要进行检查和监督,帮助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消除案件隐患。对工作期间发生的突发事件,认真负责的妥善处置。

    坚持讲评制度。对每天的工作都要有讲评,好的经验要总结,对出现的问题要找出原因,认真分析,吸取教训,进行处罚,制定整改措施。坚持一日工作制度化,给支行的管理工作带来了新的起色,员工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没有出现违法违纪现象。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