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进一步加快推进网点核心团队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行党委关于加强基层营业网点核心团队建设的有关要求,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网点核心团队建设现场观摩会,研究布署工作措施。支行班子成员、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营业厅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观摩了支行营业厅网点核心团队现场月例会,营业厅团队成员分别就网点软转后期固化工作、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运营操作风险控制等进行了交流分析,并汇报当期重点工作安排和对短板指标的推进措施。会议着重强调了三点内容

    一是坚持做好网点软转固化工作,强化导入成果。要创新思路和方法,加快网点核心团队建设,促进全行工作协调发展;充分运用绩效考核杠杆,调动两项存款营销工作;二是开好三个例会,即“周比较、月剖析、季总结”来推动核心团队建设,持续提升基础管理和基层管理能力。按网点核心团队建设考核表要求,认真组织例会,抓住工作重点,推动业务指标。三是关心员工生活,主动与员工沟通,了解员工思想有无波动,家庭经济、子女工作学习有无实际困难,设身处地为员工着想。并给予适当的帮扶,要与员工行为排查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关爱行为来化解矛盾和防控风险。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